close

20號
最後一天在比利小雞穿著制服上班
是不滿公司很多地方
但是不捨的是同事和自由的環境
不 不 不
應該是說超自由的
還可以逛街
最後一天
但今天也是我進比利小雞以來最忙的一天
小蛋糕8個100
長條一條100
8吋一個200
便宜到爆
所以
排隊人潮出現
超誇張的啦
大家分工合作
我就是一直包裝包裝
一開始很急
所以東西掉了好幾ㄍ在地上
ㄚ哈
還灑到土豆身上
被罵
唷耶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熟練了
也累了
整個臭臉吧我
我真的是很不適合在忙碌的地方上班
哈哈哈
最後我垃圾都亂丟
超酷
垃圾堆吧 比利小雞
中途很想要殺范逸翔
因為他一直推蛋糕出來
我們就一直陷入無底的深淵
終於
賣完
可以休息
但是又要撤櫃了
好啦
我承認
我一直打混
哈哈哈
比利小雞的壯丁都是好人
讓我打混
愛你們
喔耶
後來撤櫃我們還一直玩
超搞笑
樓管 課長 都是好人
我要一直在大葉纏著你們
比利小雞 真的要掰掰了
廣田 我來了
但是
我要先減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11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