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媽咪啊
今天上班也太好玩了吧
廣田今天出包有3個小時沒人在顧店
所以咧
我只好跑去隔壁客串一下
還好我罩得住
不過有人上班偷睡覺
所以我只好一直跑來跑去
還怕吵醒他...
後來還跑到波波卡的櫃去玩
有一個背包真的是超適合我的啦
真的很讚
但是我不敢背出門
後來還借回店裡拍照
超好笑的
玩完之後三個人都餓了
買了壽司回來吃
很棒
沒有人吃生魚片
我隨口說了句"烤熟我就吃~跟美珍香借一下火啊!!"
結果還真的是烤起來了
超酷的
我想這也是那爐子第一次烤肉乾以外的東西吧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還真好吃耶
超嫩的
很有B.B.Q的感覺
讚讚讚
中秋節就在這烤肉吧
還有冷氣可以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11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